SEAL

凹3:OvenMiracle

【映an】再见,再见

  太阳正在和世间万物告别。

  一只赤红色的小鸟蹦出来。

  “你在干什么?”

  “你好,小鸟,”太阳说,“我要走了。再见。”

  “给我等一下,”小鸟打断他,“阳光不应该照在所有人身上吗?而且,又为什么会有暗沉沉的夜晚?”

  “因为我只能够到这么多呀。”太阳腼腆地笑了一下。

  “但你若是离开,田野的鲜花无法盛开,河流不能再肆意奔腾,再也不会有参天大树……”

  “会有人代替我来爱你们的。没关系,明天一切都会变好,你还能见到初生的太阳,山上会盛开更美的花,果树能结出更大更甜的果实。”

  “可他们都不是你。”

  太阳又笑起来:“其实我一直都在你身边。如果你去留意,就能发现。”

  “那么,再见,亲爱的小鸟!再见!”


评论 ( 3 )
热度 ( 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