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L

凹3:OvenMiracle

【茸米】诈骗

※之前的脑洞改了改(脑洞走这里  )

※ooc预警,性格把握不好

※全员生存if

※茸米草莓橘和一点点不明显的茶布

如果可以↓

——————

今天是四月一日。

但对于米斯达来说,可是一点都不快乐。

“啊啊,乔鲁诺,今天是那个月份的开头啊!这个月我绝对会倒霉的啊!”

“米斯达,冷静一点。即使现在是si——那个月份,你也不能不出门,甚至不走出房间。

乔鲁诺正在试图和一个春卷说话。

米斯达裹着他的被子,在沙发上瑟瑟发抖。而经过乔鲁诺的劝说,米斯达有一点点动摇。最终他选择了向lucky boy妥协。

米斯达顺利的从外面买了个披萨回来吃。他一边吃一边刷手机,感觉人生无望并且很无聊。

突然,他想到了个好主意——米斯达准备戏耍他的好队友们。

“乔鲁诺——!”

教父办公室的们被大力撞开——米斯达永远也学不会敲门。

“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这个月份,总不能我一个人倒霉吧。所以我准备……”米斯达凑到了教父的耳边。

“……我亲爱的盖多,你确定这是个好主意吗?”乔鲁诺听到这个主意,眼前一黑。“当然。乔鲁诺,我的lucky boy,你也相信这是个好主意对吧?”米斯达并没有意识到乔鲁诺的异常。“是的,盖多,我的爱。但是你恶作剧时要是有什么变故可得你自己负责。”乔鲁诺诚恳的说到。没有人想跟暴怒的福葛和紫烟过不去。米斯达听到乔鲁诺说“我的爱”的时候就已经有点神志不清了,他胡乱的点了点头,嘟囔了一句“这小子怎么这么会撩。”就急匆匆的出了门。

诺大的办公室只留下了乔鲁诺一个人痛不欲生。但还没等他痛完,又有人来敲门了。

“Boss,你在吗?”门外响起了一个声音——是福葛。

上帝,怕什么来什么。乔鲁诺又想起了米斯达的计划,他在福葛看不见的门里瘫成了一团。

“请进,福葛。”

伟大的教父决定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福葛应声而进,随之进来的还有半人高的资料。

“Boss,这是上礼拜的财务报表,要你过目。”福葛把这堆东西艰难的放在了乔鲁诺的桌子上。“乔鲁诺,你好像脸色不太好,出了什么事吗?”福葛看着脸色苍白的乔鲁诺,以朋友的身份问候他。“谢谢你的关心,福葛,不过我没事。”乔鲁诺现在最不想看到的人一个是纳兰迦一个就是福葛。“对了,告诉纳兰迦,最近少玩手机。”乔鲁诺和颜悦色。“我会注意的。而且纳兰迦那个低能儿最近又把乘法表全忘了。”福葛表情逐渐狰狞。

“放宽心,福葛。我相信纳兰迦总有一天会开窍的。”而且我还怕你会杀掉米斯达。乔鲁诺表面安慰福葛平息怒火,心里担忧起米斯达。

“哈↑哈↓哈——乔鲁诺你看我发现了什么!”大老远纳兰迦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乔鲁诺拿笔的手微微颤抖。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我乔鲁诺乔巴拿的好运今天就要走到头了吗?

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乔鲁诺!今天有一个人给我发了信息,你看——”纳兰迦把手机在乔鲁诺眼前晃了晃。“纳兰迦——”福葛看他没有好好做题还来打扰乔鲁诺眼看就要暴走。“放宽心。我看看。”乔鲁诺要同时安抚两个人,他好累。

等他看完那些信息后便迎来了今天第二次眼前一黑。

“乔鲁诺!”“乔鲁诺!你怎么了吗?”福葛和纳兰迦同时出声。

因为乔鲁诺差点摔下椅子。

“不我没事。纳兰迦你——我是说,你采取什么措施了吗?”

“当然!这就是我来找你的原因啊乔鲁诺!这个人毫无疑问是骗子吧?我报了警,警察已经在赶来路上了!”

房间里充斥着纳兰迦欢快的笑声。

“……”

“……”

房间里除了笑声,再没有其他的声音。这片刻的宁静被福葛的一声怒吼打破了。

“啊啊啊纳兰迦你个低能儿!我们是黑帮!你见过哪个黑帮遇到骗子要报警求助?啊?!你这个智障是在瞧不起我吗!!!”

福葛从乔鲁诺桌子上抄起一本书就往纳兰迦头上砸。

“混蛋!说了别叫我智障!居然还砸我我杀了你啊福葛——”

“臭低能你@%#%$¥……”

乔鲁诺往椅子上一瘫,陷入了深深的悔恨中。

“我真傻,真的。为什么会被米斯达蒙蔽住双眼。”乔鲁诺喃喃自语。

过了一会,他决定下楼,等着那些警察以便解释清楚这件事——但可敬的伟人阿帕基又拦住了他的去路。

阿帕基气势汹汹地推开门,拽开了还在打的福葛和纳兰迦,又气势汹汹的薅着他们俩走了出去。乔鲁诺全程没做任何表示,福葛和纳兰迦也默契的和好了——没人想体验阿帕基力速双A的毒打。

乔鲁诺罕见的摔上了门。

热情教父也想过平静的生活啊。

可是他不平静的男朋友注定不会让他过平静的生活。

警.察.真.的.来.了

乔鲁诺看着他们在楼下说了些什么,顺便带走了福葛。

这期间没有任何人在场,也没有人知情,更不会由此破坏热情的名声什么的——除了福葛在骂骂咧咧。

只有福葛在骂骂咧咧而已,乔鲁诺欣慰的想。

——等等,他们带走了福葛???

乔鲁诺猛地反应了过来。

他飞快地下了楼,可还是没赶上。警车,扬长而去。“误会啊——”乔鲁诺绝望大喊,丝毫不顾自己好不容易树立的形象。

警察把唯一的会计抓了,一想到“热情”将要面临什么就让人不寒而栗。

“乔鲁诺你个小兔崽子鬼叫什么!布加拉提需要休息!”

世界第一布吹走了出来,看起来想要暴打一顿那个饶人(布拉加提)清净的(他认为的)的人。

然而说实在的,布加拉提只是有点咳嗽。但在阿帕基眼里就很重大了。

乔鲁诺收起了尔康手——别问他为什么会尔康手。“抱歉,阿帕基。但这是很重要的事。”乔鲁诺严肃地说。“有多严重?让你当街跪地像个想要挽回丈夫的女人一样严重?”阿帕基撩了撩头发,这让乔鲁诺觉得自己就像被校园欺凌的女高中生一样。

“福葛被抓走了。”

“你小子又干了什么好事?”

两句话之后,是一片诡异的沉默。

“不知道为什么,反正福葛被警察带走了——绝对不是自愿的,我看他已经气到要放紫烟了。”乔鲁诺在解释的同时望了望楼上。楼上的那个房间窗帘是拉着的。

不会真是盖多吧,乔鲁诺想。但米斯达只是跟他说要耍一下他们,并没说要怎么耍。

乔鲁诺觉得自己应该相信米斯达不会干出这种事。

“我现在要和纳兰迦去把福葛保释出来。阿帕基,麻烦你照顾……不,你转告布加拉提吧。”乔鲁诺仔细想了想,还是决定信任布加拉提。

“成,不过布加拉提还是要休息。”阿帕基草率的摆了摆手,又转身回去了。

到底谁才是boss?

我会是下一个迪亚波罗吗?

乔鲁诺跪地不起。

再说乔鲁诺纳兰迦二人来到了警局。

直到现在纳兰迦仍然是一脸懵逼。

“啊啊啊你们这群低能一个个都看不起我吗!!!我他妈都说了我没有啊!”

福葛愤怒的声音传了出来,这迫使乔鲁诺两人加快了脚步。

乔鲁诺不想赔偿警局。

等福葛回到总部,这件事情才刚刚开始。

福葛的怒火憋了一路了,他忍不下去了。

“纳兰迦!我他妈什么时候骗你了!”福葛面容扭曲,活像中了紫烟的攻击。

“你没骗过我啊?”纳兰迦迷惑不解。

“就你报了警啊智障!不是你还能是谁!而且你到底是怎么想到报警的啊?!”

“混蛋!说了别说我智障!我杀你——”

乔鲁诺在一旁冷眼旁观,任由两人夺命互殴。

直到阿帕基又一次出来给那俩个人来了一顿命运的毒打,又用眼神警告了乔鲁诺,乔鲁诺才决心上前劝架。

“——停一停停一停,别打了,要真想打架去找阿帕基。”乔鲁诺向那边的一个房间做了个手势,还准备继续打的两个人停下了手。

“纳兰迦,是我太冲动了,原谅我吧。”

“我也有错啊福葛!”

“纳兰迦……”

“福葛……”

两人紧紧拥抱在了一起。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乔鲁诺一脸我要踹翻狗粮地看向福葛。“不知道为什么——操,那群傻逼通过纳兰迦的报案居然抓到了我头上!”福葛恨恨地说,“肯定是有人拿了我的电脑啊啊啊!”

乔鲁诺心里一凉,他从早上到现在再也没有看到过一次米斯达。

“我会解决这件事的,福葛,我肯定会还你清白的——但是我现在需要先把文件签了。”乔鲁诺一边说着一边慢慢向楼上走去。

“别让我知道那个人是谁,”福葛看起来还没咽下这口气,“不然我一定会让紫烟令他痛不欲生。”

乔鲁诺走的更快了。

“米斯达——!”乔鲁诺推开了房间的门。“GIOGIO?”米斯达正在保养自己的手枪,听到乔鲁诺的声音疑惑的抬起了头。因为乔鲁诺叫的是米斯达,所以米斯达本能的以为自己有什么工作要做。“听着,盖多。”乔鲁诺走上前抓住了米斯达的肩膀。“你不能再干下去了,福葛已经知道了,你会死的。到时候我根本救不了你!”

“?”米斯达处于一种迷茫状态。“你在说什么啊乔鲁诺。”乔鲁诺被这句反问问的也有些疑惑。“不是你干的?你早上不是说要去耍福葛他们吗?”

“我是耍了纳兰迦,”米斯达更加疑惑了。“可这跟福葛又有什么关系?”

“你是怎么耍的他?”乔鲁诺急于确认一下。“我给他买了一摞数学题,伪装成了一些小玩意儿送到总部了。现在应该快到了——不过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你关心起这个了,乔鲁诺?”米斯达说。

“……不,没什么,盖多。你继续你的事吧,我先下去了。”

乔鲁诺沉默的带上了门,留下了一脸莫名其妙的米斯达。

其实就是乔鲁诺想的太多了——他在米斯达来找他前就看到了关于网络诈骗的新闻,然后就先入为主的认为米斯达要搞个网络诈骗来恶作剧。不巧的是纳兰迦刚好收到了网络诈骗的信息,所以乔鲁诺就认为是米斯达干的。

乔鲁诺,你还是高估了你男朋友。

几天后,“热情”风平浪静。

乔鲁诺也终于过上了平静的生活。

好景不长,一周后电信诈骗案居然破案了。这件事完全就是暗杀组那边的梅洛尼一手策划的 。可怜的梅洛尼被福葛打了个半死——不过可能比纳兰迦做不对题时要轻一点吧。

再说纳兰迦,自从收到米斯达的数学题后开始和米斯达杠着干。他甚至为此专门买了一台录音机,每天就放在米斯达身边循环“44444444……”

米斯达痛不欲生,纳兰迦痛不欲生。

乔鲁诺的平静生活又一次被打破了。



而在纳兰迦收到数学题后:

米斯达买的数学题到货了,只可惜是福葛帮忙签收的,纳兰迦并不知情。

“纳兰迦,我房里有些好康的,你……”

“是什么啊福葛?”

……

“福葛不要啊!!!放我出去——”

“纳兰迦你今天不做完这五米高的题别想踏出房门一步!”

——好久好久以后——

“你是低能儿吗纳兰迦!你个智障为什么还学不会啊啊啊?!”

“混蛋!说了我不是智障啊!我杀了你福葛——”

五分钟后又和好了,可喜可贺。

评论 ( 4 )
热度 ( 37 )

© S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