π塔

凹3:OvenMiracle

【独法】我亲爱的(1)

※真的狗血天雷ooc,信我
 ※和 @🍋🍋🍋 一起想的,可能是个中长篇?不定期更umm
 ※真的巨雷的abo生子不接受的千万不要看!!
 ※我流设定abo,真的,好多私设
 又及:
 ①A独O法
 ②Dover是真友情,真的是很好的发小(就是表面关系比较糟糕),都在关心着对方。以及他们是和安东尼奥、基尔伯特一起玩大的(不过相对来说他们认识的更早吧,因为基尔伯特他们和dover是中学大学同学)
 ③小费里是什么性别的其实很难搞清楚。他的信息素味道比较甜,极富粘附性,很容易和其他人的混在一起变成另一种味道。即使不是天天接触也是做得到的。

弗朗西斯在文中显得有些无理取闹,但我认为这是完全正常的反应。毕竟他也不知道费里的信息素是怎么一回事。

④[红玫瑰]这件事参考了APH的动画(就情人节送玫瑰那个),以及费里是助攻


 ——————————


 路德维希拿着一束红玫瑰进了家门。

    “哦,亲爱的,你回来了。那束玫瑰是你买的吗?”弗朗西斯说。

    “别人送的。”路德维希将花放在了桌子上。“是那个意大利人吧。”弗朗西斯说。

     “对,”路德维希点点头,又脱下了外套挂在衣架上。“不要误会,弗朗茨。”路德维希好像想到了什么,解释说。“我和费里经常互相送花的。”

  他的言外之意就是这只是朋友间的小活动,想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但是很显然起了“绝妙”的反效果。

  “是吗?亲爱的,你和那个意大利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弗朗西斯理了理自己金色的中长发,冷哼一声。这束花是他亲眼看见费里送给路德维希——他的恋人的,之后他们还有一个“爱的拥抱”。刚刚他问路德维希的话也不过是象征性的。

  “……(沉默)”

  “还想告诉我你们只是朋友是吗?”弗朗西斯尖锐的声音打破了这片沉默。“已经不止一次了,上次情人节我就看到你们互送红玫瑰。”

         路德维希从来不想更不喜欢和恋人吵架,也从来不喜欢翻旧账。他的脸色因为恋人那大吵一架的气势冷了下来。

  【严肃一点他会不会平静下来?】路德维希心绪飘到了别处。

  显然金发的法国人并没有读懂他面无表情的脸。

  “回答我,你是在默认吗?”弗朗西斯提高了音量,他有点控制不住自己。

  “弗朗西斯,既然你这样怀疑我,那你和那个英国佬又是怎么回事?”路德维希脸色一沉,走到他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的恋人。而他的恋人也不甘示弱的看着他。

  路德维希之前就觉得亚瑟和他恋人的关系过于亲密,但他本着绝不怀疑恋人的想法一直没有说什么——直到今天。

  他不确定弗朗西斯是不是还爱他了。

  也许在去年的情人节之前两人之间就有了裂痕。

  花?只是压垮这段感情的最后一个稻草罢了。

  弗朗西斯没想到的是路德维希会突然释放信息素。以往他们只会在调情中想起来还有这么个事,弗朗西斯被路德维希惯了太久,以至于忘记了A对O生理上的压制。

  弗朗西斯腿一软,信息素也被激发出了些许。他后退了几步,靠在桌子边上稳住了自己。

  “路德维希,你居然拿信息素压我……?”弗朗西斯不敢置信地说。【老天,我认为我只是想安抚他?】路德维希想,可是在弗朗西斯眼中就变成了默认。

  “你跟那个意大利人不清不楚,然后拿信息素来压我??”弗朗西斯重复道。

  “弗朗西斯,别闹了。”路德维希说。“我和费里只是朋友。”

  “哈?你听听这是人该说的话吗。你身上有别人的味道!只是简单的接触怎么可能沾上?”弗朗西斯质问完又笑了笑,“费里?看看,叫的多亲密呀。”他的手捏紧了椅背。

  路德维希还是没有说话。

  【好像说错话了。】路德维希有点慌张,他站在那里努力想着之前弗朗西斯跟他说过的“语言的魅力”“说话的技巧”等等,但他什么都没想起来。

  “好,既然这样,那就再见吧。”弗朗西斯一把推开了挡在通往门口的走廊的路德维希。“你令我失望,亲爱的。”

  说完,他就头也不回的甩上了门。

  【外面冷,他没穿外套。】路德维希看着紧闭的大门下意识的想。他像是想要追出去,但最终还是没有。

  【我们完了。】路德维希烦躁的抓乱了头发。

  他现在都还记得当年他是怎样告白的。

  那是一个下午,带着暖暖的阳光,路德维希穿着白衬衫站在鸢尾花丛中,对弗朗西斯温柔的笑着,说:“你是我的唯一。”。弗朗西斯愣了一下,随后就开心的笑了,他们手拉着手在这里待了很久,很久很久。

  ……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

  路德维希看着面前紧闭的大门。

  我们什么时候变成了这样?

  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就可以引起一场冷战,而一件件小事累加起来造就了今天——

  他们彻底分开了。

  【也许冷静一段时间对大家都好。】路德维希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取下了挂在衣帽架上的外套,也出门了。

  ……

  弗朗西斯走后原本温馨的房子此时冷冷清清的,路德维希从没这样感觉过,可能这就是习惯的可怕吧。一天,路德维希独自住了一天,在吵架后的第三天又回到了公司。下班后他推开家门发现家里像遭贼了一样——但仅仅是卧室。

  弗朗西斯把自己所有的衣服与物件都拿走了。

  路德维希突然觉得后脊有些发凉。

  【他真的要离开我了。】路德维希木然的坐在沙发上,这个沙发还是他们一起买的。原本他以为弗朗西斯只是闹闹小情绪,过两天自己就会回来了,没想到这次却是认真的——那个浪漫的法国人真的要和他分开了。

           “我不应该和他吵的……”路德维希烦躁的抓乱了头发。

  ……

  路德维希深陷分离之痛时弗朗西斯也是感同身受。他心不在焉地走在路上,天色已经不早了,冷风吹刮着他的脸颊,迫使他裹紧了身上的单衣。

  【为什么会这样?】弗朗西斯想,他的脑子现在还是混乱的。

  【我为什么会突然对他发火?难道说是从早上开始的恶心感作祟?我该不会是得了什么病……】不知道为什么,他忽然有种想哭的冲动。

  【呸,这点挫折算什么。】弗朗西斯觉得自己有这种想法很丢人,狠狠地擦过眼睛,抹掉不存在的眼泪。

  “哟,这不是那位“世界第一初恋”吗?”一个带着嘲讽意味的声音远远的传来。

  【该死,怎么是那家伙。】弗朗西斯攥紧了衣服,随后又松开手。

  “嗨,伙计,你当时撩遍全校的气势呢?怎么坐在路边。”亚瑟·柯克兰像往常一样对弗朗西斯说。不过很快他就察觉到了不对劲——弗朗西斯至今也没回过他一句话。搁在平时,两人早该吵起来才对。

  “老天,你怎么穿这么点儿?你想死吗?”亚瑟将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想披到弗朗西斯身上却被他挥手拒绝了。

  “别管我。”弗朗西斯将脸埋进膝盖中间,闷闷的说。

  “喂喂,你这该不会是失恋了吧?和那个德国佬?”亚瑟说。

  弗朗西斯还是没有抬头,亚瑟走过去坐在了他的旁边。

  “别跟我提他。”弗朗西斯说。

  “回去吧弗朗西斯,路德维希会担心你的。”亚瑟咬着牙说完了这句话——要不是因为路德维希和他还算有些交情,打死他也不会说这种话。

  弗朗西斯抬起脸来,一手将头发向后拢,一手紧抓着腹部的衣服。亚瑟注意到了他的动作,以为他是着凉了,一把把外套甩到了他身上

  “给老子穿上!冻不死你!活该你着凉。”随后他将弗朗西斯从地上拽了起来。

  “走,回家。”亚瑟说。

        “绝不。”弗朗西斯坚定的摇了摇头。

  “该死的,我说的是回我家。”亚瑟强拖着弗朗西斯往回走去。
        ……

  “你这混蛋,还是这个样子,自己身体什么样一点数都没有!”亚瑟狠狠地将一摞盘子摔在弗朗西斯手边——为了不让两人一起进医院,厨房现在由弗朗西斯接管了。

  “哥哥我好得很啦。”弗朗西斯搅动着锅内的汤,状态比之前好了很多。“倒是你,整天就吃这些东西,怪不得这么矮。”弗朗西斯晃了晃手中的速食面。

  “你他妈——”亚瑟一口气差点没上来。“……先不说这个,你和路德维希怎么回事?”

  弗朗西斯没有说话,他扭过头,将面条放了回去。

  亚瑟看着这个样子的弗朗西斯,总觉得有什么变了,变得和小时候、从前都不一样了。

  “喂,你不会是和别人在一起了吧。”亚瑟问。“没有哦。”弗朗西斯找了点饼干出来,拆开了包装。“先吃点垫垫肚子吧小亚瑟,饭一会儿就好啦。”

  【不出所料的回答。】亚瑟想。他看着弗朗西斯,心里有数不清的疑问:这是怎么回事?出了什么事?你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不告诉我……

  但他突然又想到,弗朗西斯好像并没有理由把这一切都告诉他。

  所以他一句话也没问出口。

        ……

  基尔伯特从路德维希那里听说弗朗西斯离家出走了,就拽上了安东尼奥吵着要来找弗朗西斯问个清楚。安东尼奥没办法(其实自己也很想知道怎么回事),只能事先给弗朗西斯打了电话,告诉他实在不好意思打扰了。

  弗朗西斯又将这些话转述给了亚瑟,亚瑟不得已沉着脸答应了。

  【朋友,他们是朋友对吧,一定可以开导弗朗西斯的对吧……?】

  ……

  “喂喂,弗朗茨,你居然不喝?”说是来找弗朗西斯问个清楚的基尔伯特反而自己先喝了一堆。

  “不喝,这两天好像是犯胃病,想吐。”弗朗西斯抱着牛奶杯靠在沙发上。

        “害,我说,你和阿西怎么回事啊?他说你离家出走了。”基尔伯特又喝了一口啤酒,“本大爷就猜你在这里,果然。”

  “俺知道!一定是路德惹弗朗茨生气了!”安东尼奥将吸管咬的咯吱响,含糊不清地说。

  “这种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说出来就没意义了。”亚瑟拿着茶杯——他本来也想喝酒,可是被其他人制止了。他看着面前的番茄汁和牛奶,最终选择了自己泡茶喝。

  “胡扯!”基尔伯特听到安东尼奥的说辞后拍桌而起。“阿西可是本大爷最骄傲的弟弟!怎么可……唔唔……!”他被安东尼奥捂着嘴拉了下来。

  “哈哈……他喝醉了哈哈哈……”安东尼奥对亚瑟露出尴尬的笑容。

        “我没——唔唔唔!”基尔伯特想要大喊,但又被安东尼奥死死按住了。

        “你闭嘴。”安东尼奥在他耳边说。

        “……”基尔伯特安静了。

  绝对不能放任基尔伯特。

  安东尼奥想。

  这家伙是路德维希的亲哥又是弟控,虽然是弗朗茨的朋友没错,但指不定一会儿真喝醉了会说出什么话来。

  ……

  安东尼奥又待了一会儿,和亚瑟和弗朗西斯告别后就强行带走了基尔伯特。

  感谢我吧,弗朗茨!

  安东尼奥在心里大喊。

  “我靠,那家伙可算是走了。”亚瑟看着已经收拾好的客厅叉着腰说。

        “你干什么了大少爷,都是哥哥我收拾的吧?”弗朗西斯从沙发上爬起来,随后感到一阵眩晕。他晃了晃头,没在意,只当自己是坐太久了。

  “亚瑟,借一下厕所。”不等亚瑟回答,弗朗西斯就进去了。他回身关严了门,抱着马桶吐了起来。

  “呕……唔唔……咳咳咳……”

  这样的情况已经伴随他三天了,可是他就是什么都吐不出来。刚才他虽然和基尔伯特他们说自己喝的是牛奶,但其实也没喝几口。

  他回忆起那个味道就想吐。

  “哥哥我该不会是得了什么绝症吧……”弗朗西斯看着镜子中自己略显苍白的脸,自言自语道。

  过了几天,弗朗西斯依然是这个样子。他抱着一种很复杂的心情买了验孕棒。

  “……”弗朗西斯看着上面的两条红杠。

  他的手颤抖着,“不可能。”他想。他跑遍了药店,买了各种牌子的验孕棒。

  两道杠,还是两道杠。

        ……

  亚瑟要去给阿尔送饭,所以他看弗朗西斯还在睡觉就没吵他。

  后来就是喜闻乐见的炸掉了锅。

  弗朗西斯苦着脸收拾着一片狼藉的厨房,用仅剩的食材做了一顿饭出来。

  “亚瑟那个混蛋……”弗朗西斯揉着酸痛的肩膀,坐在餐厅的椅子上。亚瑟已经出去了,现在家里就剩他一个人显得有些无聊。

  弗朗西斯看着空荡荡的桌子对面,想起了几天前自己在家中也是这样守着空荡荡的家等着路德维希。

  却等回来一个抱着一大束玫瑰花的路德维希。

  别人送的玫瑰花,在情人节。

  路德维希那个混蛋还他妈的有回礼。

        弗朗西斯想着想着,不知不觉的睡了过去。

        ……

  “干啥呢,起来了喂。”

  “……弗朗西斯?弗朗西斯,快醒醒。”

  弗朗西斯在睡梦中感觉到有人在轻轻的晃着他,喊着他的名字。他费力的睁开眼,看见了一对粗眉毛。

  “!”弗朗西斯惊醒了。

  “你今天必须给我滚去医院。”亚瑟沉着脸,他已经回来了。“你看你,像变了个人似的。”

  弗朗西斯就是再不情愿,在亚瑟的威逼利诱之下他也得去。

  他不想面对现实。


  “请撩起衣服来。”

  弗朗西斯至今都不明白为什么体检里面一定要有B超这一项。

  “您的孩子很健康哦,只是太小了,还不能看出是什么性别呀。”医生说。

  “这样哦……等等你说什么?!”弗朗西斯下意识的接着医生的话,等反应过来以后吓了一跳,连敬语都忘了用。

  “我说您的孩子很健康……”医生也被吓了一跳。“您不会还不知道……?不对,您资料上显示您是已婚并且已被标记了啊。”医生翻着手中的资料。

  “呃不不没什么,我的确知道我……”我怀孕了。

  弗朗西斯想。

  “幸亏您来体检了,要不可能会很麻烦。”医生说。“您的alpha有一起来吗?有一些注意事项需要他知道。”

  “没有,他比较忙。”弗朗西斯勉强扯出了一抹笑。

  他的alpha?

  弗朗西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那我把注意事项先告诉您吧,请一定转告您先生。”

        “好的,谢谢您。”

  弗朗西斯离开了医院。


  【什么啊,果然……】弗朗西斯摸着尚还平坦的腹部,那里正在孕育新的生命。【那个混蛋,肯定是那次。】弗朗西斯低声咒骂着,自然而然的忘记了上次其实是自己说的不用戴‖套了直接进来。

  【偏偏挑在这个时候。】弗朗西斯叹了口气。要是放在以前,他回家后大概可以看到路德维希惊讶又洋溢着幸福的表情。但现在,他们在冷战——他甚至已经在考虑离婚了。

  鬼知道为什么会搞得这么严重,但弗朗西斯就是觉得再这样下去他们绝对会过不下去,还不如趁早分开。

  他想来想去,还是决定不告诉路德维希。

  ……

  “我说,真不告诉那家伙?”亚瑟端正地坐在沙发上,努力控制自己看向弗朗西斯的肚子的眼神不那么明显。“对。”弗朗西斯坐在对面的沙发上。“我操,我为什么要收留你。”亚瑟崩溃的捂住了脸。

  【但我从没后悔过。】

  “哥哥我找到了新住处,明天就搬出去了。”弗朗西斯说。

  【不会给你添麻烦的,我不能再麻烦你了。】

  “什么?搬出去?”亚瑟腾地站了起来。“你能去哪里?一个omega,现在还——”还怀孕了。亚瑟没有将后半句说出来。

  他知道弗朗西斯不想要这个孩子,他的衣服上还留有刚听到这个消息时不慎将茶杯滑落从而溅上的茶渍,弗朗西斯脸上也有淡淡的红印——那是亚瑟知道他想打掉孩子时甩上去的,还骂了他一句“混账”。

  亚瑟打完后又别别扭扭地问他有没有事,弗朗西斯回答没有,亚瑟才放下心来。

  “我先上去了,”弗朗西斯起身离开了客厅。“明天就搬出去。”

  “不可能!”亚瑟大吼着回应他。

  现在客厅只剩下了亚瑟一个人。

  【如果在以前……】亚瑟坐在沙发上。

  如果在以前,自己肯定会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件事的人。弗朗西斯一定会故意不告诉他,然后又会拉着路德维希,开心又得意洋洋的告诉他他们有孩子了。

  但绝对不是现在这样,弗朗西斯失魂落魄的回来,说出来的话是要打掉这个孩子。

  但亚瑟也始终不相信路德维希会出轨。他虽然不及弗朗西斯等人了解路德维希,但是路德维希看着弗朗西斯的那种神情是不会错的。

  【过一段时间,过一段时间就会好了吧。】亚瑟这么安慰着自己。

评论 ( 8 )
热度 ( 5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π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