π塔

凹3:OvenMiracle

【独法】我亲爱的(2)

※前篇和预警走合集

※ooc,嗯

——————————————

        第五次。

  路德维希使劲晃了晃头。这是他第五次将其他金发的人认成弗朗西斯了。他始终没再收到弗朗西斯的信息,哪怕是一句短信。他也不敢打电话过去,怕在电话里听到冷冰冰的声音告诉他我们结束了。

  ——路德维希不喜欢电话。

  “我连他现在在干什么都不知道。”路德维希想。“大概是借住在柯克兰家里吧。”路德维希有点动心去找他,但想了一会儿还是决定不去了。

  【我大概会让他更生气。】

  于是路德维希前去拜访自己的两位朋友。

  

  弗朗西斯最后也没从亚瑟家里搬出去。两个人吵了很久最终亚瑟被逼接受了弗朗西斯的“租金”。

  【路德维希,你欠我的人情我记下了。】亚瑟咬牙切齿的想。

         ……

  【咋,你怎么看?】

  【我觉得……嗯。】

  几个人的眼神快要擦出火花。

  “等。”王耀打破了火花变爆竹的场面。“我们是不是应该……吃点什么?”

  【快点给我把弗朗西斯支走啊!】

  疯狂暗示。

  【ok!本Hero懂了!】阿尔弗雷德率先看懂了暗示,向王耀比了个手势。

  王耀期待的看着他。

  “我们来点hamburger吃吧!”

  你懂个屁。

  王耀一震。

  “呃……弗朗,我想吃你做的法餐了。”王耀诚恳地说。“对不起哦,哥哥我最近没什么心情啊。”弗朗西斯歉意的笑了笑。【很好!完全在计划之中。】王耀拍桌而起。“那我们来转酒瓶吧!可以品尝到各国的美食哦!”

⭐王耀的planA~:

  将弗朗西斯支去厨房做饭,自己与其他人讨论一下他和路德的感情问题,帮助出谋划策。

⭐王耀的planB~:

  如果弗朗西斯回答不想做饭那也没问题!

  采取曲线救国战略!!

  以下↓

  转酒瓶后的30秒,亚瑟进了厨房。

  “咳,今天我给大家做司(死扛)——”

  “不可以!”弗朗西斯果然中计,将亚瑟赶了出去。“到底是谁家啊喂!”亚瑟愤愤地走了出来。

  其实要说弗朗西斯没看出来也没可能了,但大家这样关心他,他总要给个台阶。

  所以除了阿尔弗雷德还在状况外,其他人都明白了王耀的用意,包括弗朗西斯。

  “弗朗,我来帮你!”

  【大家,我去了!】

  王耀走的大义凛然。

  “哈哈哈!那本Hero也——”阿尔弗雷德跃跃欲试。

  “——你给我坐下!”

  “你们说,路德真的……?”安东尼奥看看亚瑟,又看看阿尔弗雷德,心情复杂地比划了两下。“我觉得不是。”与路德维希关系最远的亚瑟率先摇了摇头。“可弗朗茨这次……”安东尼奥担忧地说。“以往即使是冷战也超不过一天来着。”

  “……”亚瑟沉思。

  “hey!Hero有个办法!”阿尔弗雷德突然跳了起来。

  “我们可以这样……”

  

  厨房里的两人默默地切着菜。“那个,弗朗西斯……”王耀削着土豆打破了沉默。“冷战了。”弗朗西斯回给他一个勉强的笑容,搅拌着锅里的汤。王耀抿了抿嘴,决定不再说什么。弗朗西斯是他们几个中唯一一个结婚了的,有些事情不亲身经历真的体会不到。

  【大家,都要好好的啊。】

  王耀想。

  

  “在下认为,嗯……您可能应该——”

  “路德——路德——”

  路德维希先去拜访了本田菊,在他和本田菊一起走在大街上时,他看到了费里正在向他招手。

  “费里,你在这里干什么?”路德维希说。

  “嘿嘿,”费里露出一个笑容,“我哥哥他说安东尼奥说王耀先生说——”

  “停,说重点。”路德维希被几个人名彻底搞晕,摆了摆手。

  “喔。我哥哥说弗朗哥哥他们可能在什么……啥广场?”费里说。路德维希忍不下去了,揪住了他的领子把他提了起来。“所以到底是什么广场啊!”

  “呜哇!是、是什么……啊对,马奇诺广场!*”费里使劲的回忆着哥哥的话。

  “在下认为,弗朗西斯先生可能是有意要找您过去,也许是王耀先生的注意。”本田菊说。

  “上吧路德!”费里笑了起来。“我和小菊都认为这绝对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

  “……”路德维希放开了费里,偏过了头。

  ……

  【……还是来了。】路德维希抱着一束玫瑰花,站在马奇诺广场上。广场上没什么人,也许他们就是看中了这一点。

  ——不过很可惜,这个情报一开始就是不完整的。

  安东尼奥从亚瑟家回来就将事情讲给了罗马诺听。不过他没有讲全,也就是说内容其实只有弗朗西斯要去马奇诺广场这一点点,他们的具体计划什么的都没有说。

  而罗马诺是谁?费里的亲哥哥,他自然也知道弗朗西斯和路德维希的事,于是当费里问起时,他毫不犹豫的就告诉了弟弟——只可惜是不完整的。

  所以说王耀高就高在这里,故意叫安东尼奥透露消息出去,为的就是打路德维希一个措手不及。

  没办法啊,王耀要帮就要帮好姐妹(什么)嘛。

  至于弗朗西斯为什么要去马奇诺广场,这就是阿尔弗雷德“绝妙”的计划了。他决定让弗朗西斯和贝露琪“约会”。听起来像个馊主意——不过实质上也是个馊主意。

  阿尔弗雷德信誓旦旦的说这个绝对能测试出他们两个之间还有没有那种……嗯爱情的火花。但亚瑟听到以后面色不善的敲了他的头,说你个小毛孩子懂什么爱情。

  当事人弗朗西斯,只能任凭好友们的摆布,做一个可怜的工具人。

  【不过哥哥我还是很感动的啦。】弗朗西斯想。

  “OK!A队那边准备好了吗?”耳机中传来了阿尔弗雷德的声音。“喂喂,我说阿尔弗,真的有必要这么认真吗?”亚瑟被迫伪装成在长椅上读报的无辜路人,看着躲在不远处一棵树后的阿尔弗雷德兴奋的对着对讲机说个不停。“B队这边OK。还有其实我觉得推掉了工作的亚瑟你更认真吧。”安东尼奥也开始用对讲机说话。他和基尔伯特躲在亚瑟的长椅后面。“……亚瑟你那是什么眼神啊给我转回去!”基尔伯特嚷嚷着捶了一下椅背。

  基尔伯特并没有被邀请参加集会(事实上是被残忍拒绝了),但通过死缠烂打还是参加了行动。

  真的,做哥哥太难了。

  基尔伯特感叹。

  他好不容易从路德维希那里找了借口溜出来,又要两边都不得罪的完成这项任务,实在是……嗯。

  “弗朗茨呢?路德他们也没来。”安东尼奥四处张望着。

  “弗朗哥哥在厕所啦。”贝露琪说。“可能是因为没有Alpha在身边吧……他看起来不太舒服。”“可怜的弗朗茨。”安东尼奥评价到。“哦哦,他出来了——不过脸色好难看。真的可以吗……?”贝露琪说,顺势挽住了弗朗西斯的手臂,让他可以有个支撑点。

  “速战速决,我看到路德维希了。”亚瑟将报纸举到了可以挡住脸的高度。

  “好吧……”贝露琪担心的看着弗朗西斯。“那弗朗哥哥,咱们也走吧?”

  “对不起我来晚了!”王耀的声音突然出现。“呼……呼……不过已经到达指定地点了!”

  “……为什么都这么认真啊?”亚瑟说。

  “OK,守株待兔,Action!”阿尔弗雷德大声宣布。

  “……基尔,你有没有觉得我们像要打游击战。”安东尼奥说。他身边的基尔伯特则回给了他一个绝望的眼神——没办法,让孩子玩吧。

  【早知道这样本大爷就待在阿西那边了。】基尔伯特捂住了脸。

  广场中央,路德维希抱着一大束花站在那里。“他真的会来吗?”他干巴巴地问。“在下认为,肯定没错。”本田菊回答。费里作为后勤,正在后方原地待命。

  哦,看那迷人的金色发丝,那依旧迷人的容颜,那就是我的心上人,弗朗西——???

  路德维希震惊的看着一个女人正亲密地挽着弗朗西斯、他的爱人的手臂,笑的开心。

  【完了。】这是费里和本田菊。

  “弗朗西斯?”路德维希觉得浑身的血液都冲上了头顶,他三步并作两步的走到了弗朗西斯面前 忍住了将怀里的花扔到他脸上的冲动。弗朗西斯看到他后,露出了一个笑容。不过路德维希看的出来,他笑的十分勉强。

  【哈,是怕我打扰到他们吗?】路德维希想。他现在觉得很难受,先前被误会不说,如今弗朗西斯又要这样……报复吗?

  “路德……”弗朗西斯说。

  路德维希攥紧了拳头,随后又泄气般的松开来。“弗朗西斯,”他叫着曾经的爱人。“你就是这样报复我的吗?”

  “……你是来找我的吗?”弗朗西斯避开了路德维希的问题。他原本以为自己可以说的风轻云淡,但话一出口,看到路德维希暗下的眼神,他的心还是同刀割一般。

  【卧槽阿尔弗雷德你完了这走向他妈的不对劲啊!】亚瑟放下报纸,对安东尼奥和基尔伯特比了个手势,告诉他们一有不对立马就上。随后自己起身躲到了离还在争吵中的两个人比较近的树后面。

  “你废了这么大的劲,把我们都叫到这里来,难道就只是为了看我的笑话吗?”路德维希控制不住地吼出声来。他实在无法理解,明明当时只是场误会,为什么要发展成这个样子。

  他捏皱了怀中包着花的包装纸,深吸了一口气。

  “——如果你叫我过来只是为了让我看这个,”路德维希看向贝露琪。“那我就先告辞了。我不想陪你胡闹下去了,弗朗西斯。”

  “路德维希,为什么你可以说的这么冠冕堂皇。”弗朗西斯冷冷地说。“贝露琪她是个Omega,而我也是,我不相信你闻不出来。”

  “你只是不愿意相信我。”

  【好痛……好痛……心脏好痛……】弗朗西斯揪住了胸前的衣服。【我在你心里,就是这样的吗?】

  放荡,多情,滥情。

  弗朗西斯一直知道别人对他的评价。

  他是多情,当年风流倜傥,撩遍全校。可是他和路德维希交往以后,却是一直真真正正的爱着他。

  一心一意,这辈子只会爱这一个人了。

  没有人记得他也是个深情的人。

  可现在他爱的这个人,也不愿意相信他了,就像最开始他的怀疑一样。

  亚瑟敏锐地感觉到了火药的气味,他想去拉架,但是就在他从树后迈出来的一瞬间,他摔倒了——没错,平地摔。

  而安东尼奥和基尔伯特为了方便联系一直跟在他身后。看到亚瑟往前扑,安东尼奥想拉他一把,没想到被基尔伯特绊住了,于是两个人一起摔了出去。

  基尔伯特作为间接罪魁祸首,反而幸灾乐祸地笑了出来。但下一秒也被安东尼奥乱蹬的脚踹倒了。

  “……A队和B队,你们还好吗?”阿尔弗雷德拼命地忍着笑。

  “我操你劲儿还挺大的安东尼……本大爷没事,那两个傻瓜摔得不轻,哈哈哈。”基尔伯特从地上爬起来,依旧幸灾乐祸。

  但就在这个空档,那边的两个人已经吵的不可开交。

  “——你不要再无理取闹了,好吗?”路德维希被愤怒冲昏了头脑。“我不想让咱们的关系变得更糟。”

  【毕竟我还爱你。】

  “路……唔……”弗朗西斯刚想上前一步和他继续理论,却被腹中的异样逼得停了下来。身旁的贝露琪连忙扶住了他。

  “弗朗哥哥……”贝露琪担忧的叫着他。“你流血了!”

  两道血痕出现在他的裤子上,一路蔓延到脚踝。

  【什么……】弗朗西斯脑子嗡的一下。他能感受到双腿之间有什么在慢慢地向下流,以及那种抓不住的、若有若无的失去感。

  好像他正在失去什么一样。

  【我的孩子……】弗朗西斯无力的将手搭在腹部。

  我未出世的孩子,上天赐予我的礼物,难道现在就要收回去了吗?

  路德维希看到眼前一幕直接愣在了原地。【血……怎么回事……?】他的脑子里不停的闪过各种病症,又看着弗朗西斯捂着腹部的手。

  他突然明白了什么。

  【弗朗西斯他……难道怀孕了?】

  【什么时候?不,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错过了什么?】

  路德维希陷入了自己的思绪之中。

  “弗朗西斯!”亚瑟从藏身之处跑了出来,不小心撞到了站在那里不知所措的路德维希。“亚瑟,没事的……呃。”弗朗西斯抓着好友的手臂,扯出一个笑,随即又难受的弯下了腰。

  “路德维希,来把他抱起来!”亚瑟没来得及向路德维希道歉,只能先招呼他过来。

  路德维希急忙跑过来,一把抱起了弗朗西斯。弗朗西斯还保持着一只手搭在腹部的动作,另一只手则无力的垂着。

  血还在流,虽然量不算大,但也染红了弗朗西斯的外裤和路德维希的外衣。狰狞的红色刺激着路德维希的大脑。

  他不想继续想下去了,现在他只想快点把弗朗西斯送到医院去。

  “好难受……”弗朗西斯抓紧了路德维希的袖子,少见的露出了脆弱的一面。路德维希没说什么,将他送上了救护车。

  “别走……”他抬起手。

  路德维希向众人招了招手,也跟上了救护车。

  他握住了弗朗西斯的手。

  【是你先走的啊……】路德维希无奈地握着已经昏迷的弗朗西斯的手。【不过又有什么关系呢。】他笑起来,摇了摇头。

  ……

  弗朗西斯做了一个梦。

  他站在金黄金黄的田野上,看着金黄的麦穗迎风飘荡。

  他面前有一个小孩,金黄色的头发就像太阳一样美丽,蓝色的眼睛清澈无比。

  “妈妈!”小孩开心的叫着他,献宝似的拿出一把小花。

  【是鸢尾花。】弗朗西斯愣住了。先不说这孩子为什么叫他妈妈,金黄的麦田里哪里来的鸢尾花?

  他想接过那把小花,顺便问清楚面前小孩的身份。但小孩又一次对他笑了之后,就慢慢的消失了。

  弗朗西斯伸出手,却只是穿过了一层薄雾。

——————————

*:马奇诺防线→马奇诺广场

评论 ( 4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π塔 | Powered by LOFTER